墨離

雙子互穿什麼的,最帶感了


5/29不幫雙葉寫篇生賀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人設屬於蟲爹,私設屬於我
歐歐西還請見諒
段子體,有時間的話再修


葉秋是在濃濃的煙味中驚醒的。醒來發現自己睡在一張一點都不軟的床上,旁邊是一臉頹(腎)唐(虛)的魏琛而不是自家哥哥的一比一抱枕,葉秋大大表示各種嫌棄。......等等你的重點是不是哪裡錯了?


葉秋起床後,看著旁邊的魏琛,真心覺得,比起魏琛,自家哥哥(的抱枕)果然比較好。......等等你重點還是畫錯了啊,葉秋大大(爾康手)


在對哥哥的衣櫥表示嫌棄卻還是換上了興欣隊服之後,葉•披著葉修皮•小公舉•秋打開哥哥的爪機,對哥哥爪機的開機密碼是自己生日這件事表示十分滿意。.......等等你生日不就是你哥生日?!


葉秋小公舉點開了他哥哥的QQ,對著自己的馬甲發了個窗口震動,小公舉表示看著這消息紀錄還真有點感慨。


畢竟已讀不回和頻繁騷擾的號突然互換了還真有點不適應。


當然身為葉修的僅存的下限,我是絕對不會說葉修醒來看到自家弟弟的房間還以為是被瘋狂的迷妹綁走這件事的。


葉•披著葉秋皮•大魔王•修在看到自家弟弟的手機突然被窗口震動了一下,還是很給弟弟面子打開了企鵝,在看到消息上一串兒的窗口震動,葉修突然就慫了。
是的,你猜得沒錯,他又把手機關了。

评论

热度(22)